被吃掉了

我们拥有爱人的本能,但不一定有爱人的能力。

盾冬/一对结婚三年的夫夫的家暴风波

.
.
.
写在文前:
私设无限战争后盾冬已结婚三年
同时吸盾冬和桃包的烦恼就是,写这篇盾冬里大盾和鹿崽的性格会有桃桃和塞甜甜的影子,介意OOC请右下角……
图一是包包的委屈抿嘴
图二是十字固,感觉自己没把动作说清楚……
放不了gif,包包最近在独幕剧里的那个“啊啊啊”请自行脑补带入
所有枪械都是美队二里Bucky使用的,蝴蝶刺真的特别帅

      ——————l以下正文|——————

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放在三年前Steve Rogers对此一定嗤之以鼻。他和Bucky已经分分合合百来年,经历了兄弟情战友情到爱情的美妙升华,他不相信在经历了外星人入侵,智能机器人自制陨石试图毁灭地球,超生泰坦意欲作计生委主任等一系列事件后,反而是一纸婚约会把他和他的鹿崽大哥分开。

然而事实总是喜欢给人清脆的一记耳光,他的鹿崽大哥现在正毫不留情地在他刚进家门时拿着一把格洛克手枪对着他。

美国队长因为回到家而松懈的神经立即紧绷,试探性地问了一句:“Bucky?”

拜托,Steve在心里祈祷,千万不要回答我“Who the hell is Bucky.”

James Barnes抖了抖手腕,格洛克反射出危险的银色闪光:“是我,但也许你想解释一下你这一周都和十三号单独会面的原因?”他说完抿住了嘴唇,显得有些委屈。

尽管Bucky留着络腮胡子而且有着三位数的年龄,但这丝毫不影响Steve认为他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他用几乎是调侃的语气说“天,Bucky,你是在吃醋吗?”

“回答我的问题。”

Steve决定撒一个小小的谎,因为他有点享受Bucky为他吃醋的过程:“嗯……我在和她约会……”

话音未落他就为这个恶作剧付出了代价,世界上最甜的小孩毫不犹豫的送给他一梭子9mm实弹。“很好Steve,你去死吧。”

“What?”Steve飞快地矮身,子弹擦着他的腰侧飞过,带来灼热的痛感,“你认真的?”

“不,我在开玩笑。”Bucky的语气平淡中带着恼怒,他把打空了的格洛克随手扔到走廊上,从背上又抽出一把蝎式冲锋枪,双持抵肩继续对着Steve射击。

Steve拿纳米振金盾护住自己的躯干,一个滑铲转移到走廊把格洛克捡起来别在腰上,无奈开口:“说真的Bucky,你该改改你把枪打空就随手乱扔的习惯了,人们发明出弹夹又不是只拿来看的。”

回应Steve的是Bucky把没子弹的蝎式冲锋枪狠狠砸在地面的声音。

“Stevie你给我等着。”

Steve就这样靠着走廊的墙壁蜷成一团坐着,目送两手空空的Bucky快步从客厅穿过走廊走进卧室。理论上这个幼稚鬼现在应该跟上Bucky,为自己的恶作剧好好地解释并道歉,但他看着Bucky边走边咬着蓝色的皮筋把半长的棕发绑起来时,脑子里除了“我的Bucky真辣”什么都不剩了。

然后他就看见火辣的Bucky从床底摸出了一把M4A1突击步枪。

“Bucky你是认真的吗?一把M4A1,放在床底?”Steve一边说着一边用标准的前滚翻转移到了Bucky的射击死角。

“我有一直给它上枪油。”被叫到名字的男人回答道,并扣下扳机封锁对方的转移路线。

“天哪,我的重点不是它的保养,亲爱的!柯尔特公司的任何产品都不应该被放在床底下,特别是我和你每天还要睡在上面的时候!”

“那你还把你的盾牌天天放在床头柜上呢,每天早上看见它我都会紧张到神经衰弱。”

“不你才不会。”

“我就是会。”

伴随他们的争吵,卡宾枪的枪声也没有停止过。
“砰!”

Steve心爱的实木画架被打断了一条腿,重重地摔在地上。

世界停顿了三秒。

“笨蛋!”Steve愤怒地说。

“蠢货!”Bucky也不甘示弱。

“世界第一愚蠢笨拙巴巴拉拉最爱吃醋大傻蛋!”

“啊啊啊——Steve Rogers!你要为你说的话负责,你这个小混蛋!”Bucky皱了皱鼻子,再一次的,把M4A1丢到沙发上,从大腿刀套里抽出一把Gerber半齿格斗刀,他最爱的22–01874N Mark Ⅱ型号。

Steve拿着盾牌靠近Bucky,分立的双腿和紧绷的后腰肌肉说明他想要给这个打烂他画架的小醋坛子一个漂亮的大腿绞杀。Bucky敏锐地发现了他的意图,“啧,小豆芽,你休想。”,他把格斗刀抛向空中又稳稳接住换成正手握刀,对着Steve的右腹就是一个直刺。格斗刀在振金盾上划出一道长长的火花,同时发出令人牙酸的尖啸。一击不成他顺势松手让格斗刀自然下落,用左手逆腕接住瞄准Steve的颈动脉再次划刺。

“甜心,我可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Steve用盾沿卡住Bucky的左掌心,利用杠杆使格斗刀脱手,因为哑光涂料而呈暗黑色的刀身稳稳地插进了电视柜。

世界再一次停顿了三秒。

时间流速正常后,Bucky从腰后又摸出一把178SBKSN SOCP蝴蝶手刺,“宝贝儿,需要我提醒你我有多爱这个电视柜吗?”冰冷的语气让人不住联想到西伯利亚的寒风。

被震慑到的Steve主动示弱:“呃……Bucky,也许我们需要冷静下来谈谈。”

“当然,前提是我要先揍你一顿解气。”

“嘿你不能这样,你也打坏了我的画架!”

“你还说我是傻蛋呢!”

“究竟是谁先骂我蠢货的啊,难道是我吗?”

“就是你!而且你还出轨了,明目张胆的!”

Steve彻底没脾气了,为什么要嘴欠,他简直想掐死半小时前的自己。“好吧,我的错,让我先想个办法让你冷静下来。”

“我很冷静。”Bucky的语气依旧平淡的可怕,细长的手刺在他手上翻转,挽出令人目眩神迷的刀花,让人猜不透究竟要从哪个方向出刀。

“我真的差点就相信了呢甜心。”Steve决定以力破巧,蹲姿靠近Bucky从侧面用盾面撞击他手肘上的麻筋。

右手暂时僵直的Bucky果断放弃了刀具,把手刺插回刀套,从鹅黄色的沙发垫底下掏出了一个榴弹发射器加装到刚才被扔在沙发上的的卡宾枪上。

Steve看着Bucky把40mm的榴弹从沙发底下一个个的摸出来装弹,像一只被春雷吓傻的猫头鹰一样定住了:“Damn it!我真的生气了,你居然把MK13放在沙发垫底下?!我现在甚至怀疑你在鞋柜里放了狙击枪!”

“Cap,language,以及那个绿色的鞋盒里的确有一把巴雷特。”

Steve决定放弃沟通,直接甩出盾牌把掷弹筒弹飞,双手缠住Bucky的双臂,大腿发力给这个不听话的人形兵器库一个飞身十字固,两个人都摔在了地上。Steve的双腿分别压住Bucky的右臂和胸膛,双手缠抱住机械臂的手腕,用胯部反方向卡住Bucky右手手肘,如果这不是一条瓦坎达出产的机械臂,百分百已经脱臼了。

两人都因为长时间的交战而气喘吁吁汗流浃背。

“也许你现在想停下来好好谈谈了?”Steve开口。

“操你,Steve,你给我松开,你的巴西柔术还是我教的。”

“也许我这叫青出于蓝?”Steve露出他标准的甜心式笑容,看向他大腿边上Bucky那颗毛茸茸的脑袋。

Bucky恶狠狠地回瞪,没有束缚的两条腿不断弹动着,“要我说,你是我教过最烂的学生,如果是我我就不会在这里用十字固。”,模拟蛇的肌肉运作方式的机械臂发出嗡鸣,手肘在Steve的胯部狠狠磨蹭了一下。

Steve海纹石般的双眼顿时染上一层水色,“什么?James Barnes!你参军前到处沾花惹草,没有被姑娘们群殴致死都要感谢我帮你打掩护,你现在居然这样对我?!”每一对夫妻吵架最后都一定会回到翻旧账上,即使是美国模范夫夫也不例外。

“那你呢Steve Rogers,你遇见我之前还是个处男,你该感谢我帮你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Steve像一个被偷读情书的十六岁布鲁克林傻小子一样从头红到了尾。

Bucky趁机逃脱了Steve的十字固,翻身跨坐在金发尤物的身上,用四肢把Steve所有的动作都锁死了。两人的脸都红彤彤的,一个是因为害臊一个是因为愤怒。

“好吧你是对的,我也许应该选择三角锁,但我害怕你会趁机咬我。”

“我保证我会狠狠地咬你一口。”Bucky把额头顶向Steve,这样身下人包括颈椎在内的所有关节都无法移动了,同时他也像夏日午后懒洋洋地晒太阳的大型犬趴在草地上一样,整个人伏在Steve身上。

Steve无奈的挑眉。如果一个两百多磅的超级战士压在你身上,还一副受了气的小媳妇样子,谁都会觉得无奈的。

“Bucky,”Steve微微偏头抬起下巴,Bucky的脑袋失去着力点向下砸落,稳稳当当地,他们的唇贴在一起,“那咬我吧。”

被突如其来的吻吓到的超级战士双手撑在身下人头的两侧,一个伏地挺身:“你发什么疯?”

Steve显然不想善罢甘休,双膝夹住Bucky劲瘦的腰双手压着Bucky的后脑和后颈再次吻了上去,“我道歉,咬我吧,如果这样能让你解气。”,说话时两人的唇互相磨蹭,Steve的吐息就喷在Bucky的唇间,温暖而潮湿。

Bucky此时还保持着俯卧撑的姿势,Steve的上半身就挂在他身上,垂着眼睛像在作忏悔的基督徒。棕褐色的睫毛半掩着那双湛蓝的眼睛,笑起来会有很好看的弧度的下唇微微撅起,轻轻靠在Bucky水润的唇上。

Bucky很想送给这个小混蛋一记老拳,可惜他的心脏“咚咚咚”地出卖了他。

他咬了Steve的下唇一下,又不解气一样又咬了一口Steve的鼻尖,摆出winter soldier的表情:“你继续说。”

Steve笑开了花,真的就像一朵旱了三年的向日葵重获甘霖一样绽放了:“谢天谢地。”

“就在上周,我们发现乌木喉没有死。他组织余党刺杀了Fury局长,老滑头再一次选择了装死,我通过Sharon跟他接上线。之前的话只是个玩笑。”他把放松了的冬日战士揽进怀里,把他的脑袋放在胸口抚摸,“我不该对你说谎,原谅我好吗Bucky,我也不该说你是蠢货,以及我们可以再去买一个新的电视柜。”

Bucky听着Steve有力的心跳,感觉到Steve在他发间梳理的手指,很小声很小声地开口:“买电视柜的时候可以一起去买个画架。”

Steve温和的笑着看他,意思是,“就这些?”。

Bucky愤愤地舔了一下嘴唇,“我也不该喊你傻蛋。”

Steve依旧温和地笑。

“所有的武器我会放在同一个柜子里锁好,钥匙归你。”Bucky的白眼快要翻到天上去。

Steve带着温和的笑翻过身把Bucky压在身下从额头吻到脖颈。

“还有。”Bucky的声音因为情欲与害臊而低沉软糯,他把嘴靠近Steve的耳朵转用气声说,“我不该对你开枪的。”

Steve哈哈哈地笑倒在地上:“好了Bucky,我们都知道你就是作做样子,在这么狭隘的地方对战我现在还毫发无伤你绝对是放了水。”

“我没有。”

“你就是有,毕竟你是能射到月亮上的男人。”Steve用Bucky原来在咆哮突击队的诨号叫他,不出意外的收获到了一声软绵绵的“哼”。

“所以,今天,我们学到了沟通是解决一切矛盾的最好方法。”Steve用给高中学生录教育小视频的语气说到。

“还有什么时候都不要嘴欠。”Bucky学着他的语气补充道。

之后两人艰难地把因为弹孔而报废的家具搬出家门处理,重新粉刷墙壁,联系地板商,把Bucky在家里藏的各种冷兵器热兵器一样样找出来锁进柜子,其间还要支支吾吾地跟住在附近的复仇者们解释枪声的原因。

之后筋疲力尽的两人坐在空荡荡的餐厅里分享一张外卖披萨作为迟来的晚餐。

Steve举起一片水果披萨说:“我这辈子都不要和你吵架了。”

Bucky举起另一块披萨像碰杯一样靠上去。

“我附议。”


………………………End…………………

☞我的产出目录 请戳这里

评论 ( 4 )
热度 ( 127 )

© 被吃掉了 | Powered by LOFTER